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学生实习

【竞技体院】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竞技体院】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6115,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实习动员会。动员会,2013级辅导员高静怡老师主持。动员会到场老师有:竞技体育学院院长张霞,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左琼;学院教务科宫超老师、刘亚京老师、郭露露老师;以及乒乓球教研室屈子原老师,重竞技教研室赵琳琳老师。

 

大会开始,由张霞院长为大家做实习动员。提出教育实习要求、要点及实习过程进行具体而细致的安排。鼓励每一位学生,要在实习中相信自己的能力,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中历练成长,收获宝贵经验,积累财富。并预祝2013级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随后,由高静怡老师宣布实习具体安排,并介绍实习队部主任,各实习点学生与队部主任见面。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2013级全体学生明确实习任务,对大家扎实开展好实习动作具有坚强的指导性,相信必定会给大家有益的帮助。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