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学生实习

【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实习报告会





【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实习报告会

 

71日下午300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实习动员大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武又文,皇家马德里亚太地区执行助理刘珊,北京去动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晔,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左琼、乒乓球教研室屈子原、教务处宫超、刘亚京、重竞技教研室樊庆敏、鲍克等多为老师参加此次实习报告会。

 

大会第一项,由第一批实习队伍中具有代表性的实习地点的实习同学用PPT的形式展现了他们在实习当中的工作场景、教学场景以及生活场景,为下一批实习的同学提供了多方面的帮助和提醒,并对其队伍建设、工作生活进行总结汇报。实习地点虽有远有近,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不相同,但是同学们还是一丝不苟,尽心尽力的完成每个实习任务。第一批实习生工作将要结束,每位实习生对指导教师都心怀感恩。

 

大会第二项,辅导员高静怡老师宣布了各实习单位的人员分配,以及对应的队部主任。会后,同学们将与自己的队部主任进行对接,详细讨论各实习点的实习任务。

通过本次实习报告会可以看出参与实习的同学感触颇深,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也调动了下一批实习同学的积极性,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北京体育大学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