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学生实习

【竞技体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系列报道之一--走进河北易县


2015710日早上900,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的20147名学生在教研楼集合完毕,梁栋副院长为实践团出发做动员,并再次提醒同学们活动中安全问题,随后在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业乔老师的带领下,一行8人前往第一站河北易县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历经2个半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在下午1点钟到达易县,经过简单的午饭与休息之后兵分两路。王业乔老师与队长李伯璇负责同狼牙山红色景区负责人进行联络,为第二天活动进行准备;剩余同学在易县进行社区老年人体制调查,并了解当地全民健身开展情况,傍晚返回住地进行总结修整。
  711日,第二天早上730,实践团8人出发前往狼牙山进行爱国主义学习调研活动,830到达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在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之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了关于红色爱国主义精神的学习讨论,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对这段红色历史更加充满敬畏,对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
  午饭过后同学们深入狼牙山地区石家统等村镇,了解当地全民健身水平,对当地健身场所,场所内健身器材及人员数目进行了初步调查及分析。一路上同学们都互相帮助、分工合作,不怕地广不怕路远,真真实实的奔波了一天,晚 7点回到住宿地点,在简单的晚饭过后各自回屋休息养精蓄锐,为新的一天做好准备。

 

/刘瑞   /孙一

 

附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

    长:李伯璇

指导教师:王业乔

    员:    孙 

侯子章

                     

                     

                    陈昌旭

                    刘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