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学生实习

【竞技体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15年11月3日晚,竞技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到场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2012级辅导员周耀虎2012级辅导员孟婷婷2013级辅导员王2014级辅导员、团总支书记王业乔以及2015级辅导员鲁骥。
在暑里,我们没有过多的牵绊,可以自由选择生活方式,有些人选择惬意,而有些人选择和烈日与汗水为伴。这些在本可以舒服清爽的度过节假日,他们选择跟惬意背道而驰,他们本着奉献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为人民真切的做点什么的意愿,来到需要他们的地方,尽心尽责为属于他们的小角落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头顶烈阳挥洒汗水辛勤的身影,深深触动着当地百姓和领队老师们的内心
他们秉承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时刻都在警觉我们身为当代北体人更应将自身所学知识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努力回报社会。
                                                   图/乔婕  文/周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