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竞技体院】2013级“两学一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生活会





【竞技体院】2013两学一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生活会

 

119日晚上6点,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党支部在教研楼21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的主题生活会,全体2013级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学生党员曹卉向大家简单介绍此次六中全会公布文件的重要性,此次学习的文件习总书记评价道这次的准则是一个思想性、政治性、综合性很强的文件需要我们学生党员认真学习。 

 

随后,在座党员学习并逐段朗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目前我们学生党员应该紧密团结在以党支部为中心,积极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对待党支部每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最后2013级党支部同学围绕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展开积极讨论,针对党支部建设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对于合格党员行为从各个方面进行逐条要求。

 

针对毕业班情况,我们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工作,保证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