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之学讲话



【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之学讲话

 

201662日中午12点,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之学讲话。在教研楼210会议室召开。20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生活会,会议由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党支部书记高静怡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高静怡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讲话,同学们逐个朗读《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两部分语录,并且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在学生生活开展进行简单交流。

 

结合实际,高老师又强调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并通过本次学习对党员队伍进行整顿,要求大家重视党员身份,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本次《党章》的抄写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章》内容,不仅仅停留再抄,而是要以党员的标准去做。面对目前的毕业季,我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同学,在学习中形成一股自觉遵守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