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竞技体院】2013级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竞技体院】2013级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响应校纪委以及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20151111日上午十点,竞体13级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高静怡老师带领下开展学习活动,竞体13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再次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年系列活动中的讲话》,研读完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大家感触颇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国人民同反法西斯同盟国以及各国人民并肩战斗取得的伟大胜利。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历史,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

之后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作为对党有着崇高敬仰的我们,对遵守党规党纪深以为然,纷纷表示要树立党章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大家在会议上,学习的非常认真,并进行了讨论。最后支部书记对大家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