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竞技体育学院】召开学院 “十三五”规划学习研讨会

    为巩固十二五期间竞技体育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成就,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科学与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及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北京市、北京体育大学有关十三五规划编制的精神和要求,竞技体育学院于2016720日上午930分,在教研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竞技体育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学习研讨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办公室主任栾乐萌、各教研室领导以及各位专兼职辅导员
   
    会上,首先由运动训练学教研室徐刚老师和辅导员王超老师对《竞技体育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宣读。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1.“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与挑战;2. “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3. “十三五时期的具体任务和主要措施;4. 落实十三五事业发展任务的保障条件;5.困难与不足,或需要解决的问题。
 

    其次,由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带领全体与会教师积极讨论,对学院十三五进行细致解读和分析,对其中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修饰和完善。
 
   
    最后,张君书记对暑假师生值班和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为了学校和学院的良好运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