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竞技体院】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

  2016年5月11日上午,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竞技体育学院学院张霞、党总支书记张君、副院长左琼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动员会议。
  会上,张君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认真执行好学校党委“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学校实施计划内容,坚持开展学习教育的六项基本原则,对照九个方面的重点问题,按照五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内容。对于学院制定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按照方案中要求的步骤做好好具体措施的实施,学习不打折扣,不能以业务工作事由搪塞学习。各党支部要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加强政治觉悟,要静下心、坐得住、学的细,务必端正学习态度。
张霞院长讲到,此次学习就是要从思想上提高自我,个人思想达不到一定高度,个人业务工作也不会有实质性提高,学习期间端正态度,在此次教育活动期间要结合学习内容思考自我工作中的问题,做好每一阶段学习。
                                                            文/栾乐萌   图/魏宇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