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竞技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337日上午10点,竞技体育学院研究生招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辅导员王超、荆传涛、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超老师及时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员基本信息统计的通知》、《关于我校2013年发展党员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王老师还强调了正值两会期间,要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关注两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提出以先进的政治思想武装头脑,把十八的精髓,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会议还明确了下一步竞技体育学院研究生各支部的党务工作。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竞技体育学院的研究生,将会披荆斩棘,驰骋赛场,有所作为!

/张丽